门岗职责公示压实疫情防控
来源: 2020-02-19 11:04:43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进一步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实门岗工作责任,2月17日起,合肥高新区蜀麓中心在辖区21个疫情防控门岗实行工作人员职责及值岗时间公示制度。

微信图片_20200219102738

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企业复工复业有关规定,2月17日起,返岗、返工人员将逐渐增多,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扩散性”与新的“输入性”风险的双重考验,住宅小区封闭式管理也需要进一步加强。为此,蜀麓中心进一步规范住宅小区封闭式管理,将责任落实到社区、物业、城管等各个岗位,并在21个疫情防控门岗设置公示牌,将门岗小组工作人员、工作时间、工作任务等进行公示,尤其是门岗小组工作人员,从门岗小组负责人、社区工作者、城管队员到市区两级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全部进行公示,方便居民监督。

除了对门岗人员职责及值岗时间进行公示外,蜀麓中心还将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所有通告重要内容节选、门岗及小区管理规范、居民个人防护知识等在疫情防控门岗进行公示和宣传,通过规范有序的门岗管理,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及疫情防控常识,引导居民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