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义剪”行动暖人心
来源: 2020-02-19 17:15:09 责编: 谷文景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c1c2e10b-f06e-4f7d-b970-3ef6d687f252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疫情暴发以来,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元一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均在抗“疫”一线昼夜奋战,休息时间都不够更别提注意形象了,最近社区人有了一件“烦心事”,这眼看大家头发见长,男同事的“刘海”都要遮住眼睛了!得知这个情况,辖区元一物业公司项目经理杨士勇主动请缨,“上门”为工作人员理理发。

在社区活动室内,杨士勇拿出准备好的剪刀、推子、梳子、围布,拉一把椅子便支起“场子”,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理发。“看到越来越多的群众为我们提供帮助,甚至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我们就觉得充满了希望和力量,对于这场战“疫”,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社区书记张震宇说到。

为有效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元一社区党委多方协调各项物资,并按照分批次、有序发放的方式为奋战一线的“战友”提供物资保障(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冲锋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不忘初心战疫情,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筑起“防护墙”,以此回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关爱。(瞿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