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淮街道拉紧企业复工复业防疫线
来源: 2020-02-19 17:19:45 责编: 谷文景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e3f637e3-f97b-48dd-f6b3-b638417d1198

近期,合肥市长淮街道严格按照市政府10号公告及区相关部门要求,既服务好企业,又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复工复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疫情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辖区企业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业。

一是复工前准备工作。对楼宇管理方和物业加大管理,对电梯等公共区域每日进行消毒,张贴公告,完善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

二是提前谋划。根据市政府10号公告及区相关部门会议精神,拟定《关于长淮街道辖区企业复工复业的通知》,要求企业做好复工复业前的“四到位”,即人员登记摸排到位、重点人群管理到位、内部防控到位、宣传到位。复工前做好复工流程相关工作,即上报职工健康登记表、汇总表,防控预案,企业承诺书,通过企业自查和相关部门核查通过后方可复工。

三是劝阻关停企业。对近期开业但不符合10号公告要求的企业,联合城管、市场监管所、公安等部门进行劝阻和关停。目前共劝阻关停18家企业。

四是支持企业有序复工。根据10号公告要求,街道目前共10家企业已经复工,分别是惠多利农资,国弘工贸,圣烽保安(为合肥市各大医院做安保),5家医疗企业及2家限下企业。

下一步,长淮街道将根据市区相关文件精神,有序稳定做好企业复工复业。(夏月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