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理发师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来源: 2020-02-19 17:39:11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57d56c81-4f11-4ff6-cd8b-2c460e749612

疫情发生后,合肥市荷叶地街道深入开展联防联控,辖区理发店等生活服务类经营商户关门歇业,支持防疫工作。但与此同时,也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生活带来了不便。

2月19日,思尼克my美发工作室2名理发师主动联系街道,免费为街道及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理发。在义剪现场,理发师们娴熟地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理发。经过理发师的精心修剪,大家变得精神焕发。

“这几天我正犯愁,头发长了经常掉下来挡眼,太碍事了,他一来,真是给我们解了燃眉之急。”街道工作人员说。

此次志愿理发活动将持续三天在各个社区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继续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许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