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沱河街道:走街串巷的小红帽 疫情防控的排头兵
来源: 2020-02-20 12:22:37 责编: 陈卫华

客户端

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既要阻挡疫情,又要保障民生,确保企业复工。面对可能增加的车流人流,埇桥区沱河街道招募组建了一支“小红帽”志愿服务队!他们以践行文明、守护平安、助力防疫为己任,在辖区上下形成“处处志愿处处红”的美丽风景线!

这支志愿者服务队伍,人人各显神通,服务“花样多”,他们以“服务至上”的建设精神为引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全辖区商店、超市、巷道进行消杀,组织慰问居家老人与一线工作人员,劝诫游离人员尽快宅进家中。他们关心辖区老弱病特殊人群生活日常,他们铭记谁家的老人身体欠安。他们有组织,有纪律,有安排,努力争当“心灵师”、“宣传员”、“服务员”,始终与街道党工委团结一心,携手共战疫情。

疫情关乎你我,携手才能共赢,沱河街道朵朵“志愿红”成为道道“风景线”,全体干群守望相助彰显了特殊时期的新文明新风尚!(通讯员 吴婷)(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