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一季度11个招商引资项目网络签约
来源: 2020-02-20 13:33:13 责编: 大虫

安徽日报

2月20日上午,鸠江区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签约活动,11个项目以网络视频的方式集中签约。

以视频会议这一特殊形式举行网络签约活动,是鸠江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的一次迅速行动,是抗击疫情非常时期的一个创新之举。此次签约的11个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7个,总投资11.2亿元;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项目4个,工业项目3个,大数据产业项目2个,电子商务产业园区项目1个,现代农业项目1个。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鸠江区采取坚决果断措施,疫情防控扎实有力。截至目前,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例,于2月15日治愈出院,已经连续20天没有出现新增病例和疑似病例,整体形势趋于稳定,为该区启动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建设、进行招商引资打下了坚实基础。鸠江区相关人士表示,下一步将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抓好抓牢经济发展不懈怠,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这两场硬仗。  赵丹丹  张学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