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社区率先完成“五个一”牢固疫情防御关卡
来源: 2020-02-20 14:02:03 责编: 谷文景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7aa1f1ab-2ffb-44c9-900c-f8838a8e7f95

​疫情来势汹汹,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上下紧密部署、细化方案、扛起责任、严防死守,党群同心齐动员,夜以继日奔走在一线,尽心尽力为辖区群众筑起一道道防线。

其中,长春社区率先完成建立了“五个一”工作举措,即一个物业小区配备一名劝导员、一名登记员、一名测温员、一名志愿者和一名安保员。在“五员”开展工作之前,社区对他们开展了培训,要求他们在平时的防疫工作中,认真记录登记台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确保责任和措施到岗到人。在实际工作中,“五员”和社区网格员、街道网格指导员、市直下沉党员干部共同组成疫情防控作战队伍,共同开展排查、核查、管控、服务等各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此次防疫工作中通过建立“五个一”,构建起“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筑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道道防线。(王小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