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北关街道汇源社区:抗击疫情 为爱逆行
来源: 2020-02-20 15:22:46 责编: 陈卫华

客户端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做好自我防护,许多市民选择待在家中,避免聚集。安徽省无偿献血工作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2月20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汇源社区吕家居民组组长吕大彬在看到《致全省人民的无偿献血倡议书》后积极响应倡议,前往北苏果爱心献血点,在填写资料、接受检查后,献出400ML爱心血液,为抗击疫情,缓解血液供给不足贡献自己微薄之力。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吕大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日前,宿州市埇桥区北关街道汇源社区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邵行舟交上了500元特殊又温暖的党费。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源社区党总支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起责任,冲在抗疫一线。预备党员邵行舟同志居住在距离汇源社区十多公里的地方,家里还有老人和孩子要照顾,但得知疫情一线需要志愿者,他坚定地说:“我可以去做志愿者,再远我都不觉得远。只要组织需要我,随时随地我都在!”  (通讯员 沈英)(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