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抗击疫情 物管企业勇担当
来源: 2020-02-20 16:47:36 责编: 大虫

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过程中,芜湖市镜湖区广大物管企业积极投身没有硝烟的战场,主动承担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全力奋战在抗疫阻击战第一线。镜湖区大砻坊街道康复路社区辖区内的安徽五鑫物业就是其中代表之一。

五鑫物业负责融汇各小区物管,自一级响应启动以来,该企业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积极采取措施,开展防疫行动,为小区筑起防控疫情防护墙。在出入口严格管控,加强卫生管理,强化防疫宣传,与业主携手严防,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面对严峻的疫情,不计报酬,恪尽职守,同社区工作者一起,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体温监测,防疫宣传,卫生消杀......用这些看似简单的工作,来守护业主的安全,为小区居民筑起抗“疫”安全港。

由于春节期间物业公司大量工作人员返乡,无法返回岗位,人员捉襟见肘,这时公司在芜的老党员们纷纷站了出来,在社区党委的帮助下,迅速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重新整合党员力量分配至各个岗位。党员们戴党徽、亮身份,立足岗位、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以党员的意志品质和先锋模范作用,鼓舞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临时党支部的倡议下,五鑫物业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还自发捐款5万多元,捐助给政府主管部门,用于疫情防护。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中,五鑫物业只是一个缩影,区境内的广大物管企业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加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值好班站好岗,充分彰显了现代物管企业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