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社区加强群租房整治防范疫情传播风险
来源: 2020-02-21 12:07:03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23a84ad7-2545-42bc-c7db-6a152c4c0137

​2月20日上午,合肥经开区临湖社区党委书记朱大勇带队在辖区开展疫情防控情况入户排查时,了解到吉园小区29栋一群租房内有一位小伙子腿部骨折,无法行动,生活也不能自理。 朱大勇仔细询问情况后,嘱咐其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有困难和需求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现场联系房主,要求尽快恢复房屋结构,拆除房屋内隔断,消除疫情传播风险和安全隐患,且做好房屋内租户个人信息登记。

为做好辖区疫情防控期群租房出租人、承租人的管理工作,临湖社区印发了《临湖社区群租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群租房多发易发小区,进行重点排查,对存在群租行为的第一时间上门核实并发放《致广大业主及群租户的一封信》,对已构成违规群租行为的及时对租户进行劝离和妥善安置。(冉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