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涡阳县人社局党员干部坚守在抗疫一线
来源: 2020-02-23 12:37:07 责编: 武长鹏 陈亮

日报logo

2020年新春伊始,面对新型肺炎疫情的肆虐,涡阳人社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在防控一线。

针对人社部门承担的民生工程较多,就业、社保工作量大,和谐劳动关系关乎社会稳定,局党组及时组织论证,制定发布《涡阳县人社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不断秩序不乱,电话咨询有人接待,网上办事有人受理。

在涡阳县防控指挥部发出县直单位包保家属院小区后,人社局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发动,党组班子身先士卒,广大党员踊跃报名,在3个驻守点分别建立临时党支部,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敬亲自挂帅,退休党员李华重新上岗,临时支部党员走进分包住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规范人员进出登记。

人社局  1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处处留下人社工作剪影。副局长李永亮积极做好企业复工各项政策答疑,督促落实建立定点生产疫情防控设备企业人社服务专员制度。就业中心负责人陶伟每天联系做好我县外出务工人员调查统计汇总,积极为中俄国际医学研究股份公司申报援企稳岗补贴。涡阳县社保中心肖猛为了来电群众反映的问题一抓到底,刘锋多方协调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网上征缴,耿正昊虽到扶贫局挂职做好扶贫联系和驻点防控两兼顾两不误,工伤股王晴三耐心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伤认定政策宣传,仲裁院张西岭在全省人社系统率先发出疫情防控期间劳动争议案件公告指南,信息办贾士举在淮北隔离期间不忘做好社保卡办理……

人社局 2

​全县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在平凡中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在行动中检验人社系统岗位练兵成效,扎实开展稳就业、惠民生、促稳定工作,务实推进“打造阳光人社,争当服务先锋”。(侯群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