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区域化党建优势 凝聚合力抗疫情
来源: 2020-02-24 10:23:15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2月16日,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紧要关头,阜阳市机电控股公司党委书记兼新建社区大党委副书记唐辉文一行来到新建社区,送来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疫情防控物资,对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

1_gaitubao_

​新建社区大党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区域化党建工作优势,凝聚区域党组织合力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向辖区各单位党组织通报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和街道、社区工作安排部署,同时招募各单位党员志愿者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新建社区大党委依托区域化党建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充分发挥社区党委轴心作用,把区域化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战胜疫情的强大动力,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新建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