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党员先锋岗 疫情防控有保障
来源: 2020-02-24 10:27:48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87e1e7c8-9f6b-4c89-8ef6-de26849438d7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阜阳经开区邢集社区党总支成立临时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划定党员责任区,党员佩戴党徽,亮身份开展工作。

2月15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为疫情阻击增添了困难,但是并没能影响社区的防控工作,社区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小区物业人员克服严寒,在雪中坚守岗位,发扬持续作战精神,践初心,勇担当,逆行而上,在疫情防控一线奋力书写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携手谱写一曲可歌可泣的“战疫”壮歌。

雪花漫天飞舞,各卡点党员干部佩戴统一的疫情防控袖标,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认真登记、消毒、测量体温。为了避免过多人员接触登记物品,所有人员和车辆登记工作全部由执勤人员负责记录。由于气温较低,执勤人员的手被冻得僵硬、写字不便,但是工作人员表示,比起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这点苦不算什么,一定要尽职尽责坚守好阵地。

风雪中,设置在党员先锋岗上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党员们胸前的党徽在风雪中闪耀,他们的坚守为社区的群众增添了一份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阻击战。(邢集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