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县贴心服务台企复工复产
来源: 2020-02-25 09:42:34 责编: 何芳芳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庐江县迅速行动起来,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全力全程为复工复产的台资企业提供服务,助力台企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由于疫情外地工人不能及时到岗,安徽天星金属工艺公司复工以来劳动力紧缺,金牛镇党委了解情况后,通过在庐江就业微信公众号平台及时发布招工岗位、利用疫情防控小喇叭循环播放《庐江县致广大求职者的一封信》、镇村干部深入到外出务工人员家中点对点发布招聘简章、镇劳动保障部门为求职者解答就业问题的咨询和帮助等,积极帮助企业招聘员工,目前企业在职职工100余人,其中85%来自本地职工,大大缓解了企业劳动力紧缺的问题。同时还帮助企业还设置专门区域对员工进行测温、消毒后、分餐等,确保员工安全生产。

世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庐江县台办咨询疫情期间员工工资问题,庐江县台办通过咨询市、县人社部门意见,给予企业答复,并鼓励企业克服困难,向企业传达县委出台的支持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防控的14条优惠政策,获得企业认可。

庐江县台办还将台企复工在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通过意见方式向庐江县委、县政府反映,帮助台企共同度过难关。(魏春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