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党员缴纳特殊党费6000元
来源: 2020-02-25 10:12:27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人民捐物捐钱助力疫情防控。近期,合肥市蜀山区荷叶地街道凯旋门社区党员纷纷缴纳特殊党费,希望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截至目前,百余名党员缴纳了3万余元特殊党费。

郏阿姨是凯旋门社区一名退休党员,当得知缴纳特殊党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时,阿姨毫不犹豫缴纳了6000元的特殊党费。这已是阿姨第二次缴纳特殊党费了。

前一段时间,郏阿姨在网上看到红十字会倡议,捐了500元用于定向购买口罩。“我每天晚上都要观看新闻联播,了解疫区救治与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当看到武汉的居民饱受病痛的折磨,我心里倍感难受。”郏阿姨动情地说道。

郏阿姨每月退休工资仅2000余元,但她告诉我们,今年受疫情影响,她没有机会添置衣服,也没有请客吃饭,正好可以将省下来的钱用于疫情防控,她觉得这样做,这笔钱花得更有意义。(金家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