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供电积极走访园区客户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2020-02-25 12:30:42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

2月24日,萧县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工作人员对开发区园区客户进行逐一走访,与有复工复产意愿的企业进行对接,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image

​当前,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萧县全力组织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萧县供电公司组织变电运维班人员每天巡视主网线路,一旦发现问题隐患立即整改,确保主网供电安全供电可靠。各供电所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送电前安全隐患检查,配合企业进行设备预防性试验,为复工复产企业下载安装网上安徽电力APP办理相关用电业务,让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完成所有用电需求。近期,供电公司陆续接到安徽国盛合成革有限公司、安徽世旅橡胶有限公司、萧县金科电工线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复工复产用电需求,该公司开发区等供电所积极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有效对接,为各企业复工复产后提供安全可靠电力保障。

据电力大数据分析,截至目前,萧县复工复产企业超过50%。供电公司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与利民举措,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该公司各部门、班组虽然以“最小化方式”运行,但依然保持“供电不断、工作不乱、服务不止”的工作常态,与企业一起共度难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通讯员  冯岩)(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