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建社区广大党员积极捐款共抗疫情
来源: 2020-03-01 15:08:46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0226112208

阜阳市颍泉区中市街道新建社区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社区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止到2月28日中午12时,仅用上午半天时间,新建社区党委共收到78名党员捐款,总金额24150元整。

1_gaitubao_

此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新建社区各党支部党员纷纷响应来到新建社区积极捐款,不能到社区的,利用微信等方式把钱捐来,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力量。本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惰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2_gaitubao_

​在此次捐款过程中,新建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疫情发生后,国家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在疫情防控上,作为党员更应该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尽自己力量为党为国家做点贡献!(新建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