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大观区:三八节爱心义剪 情暖“疫”线
来源: 2020-03-08 16:55:18 责编: 陈亮

​​3月8日上午,由区委组织部联合群团部门开展爱心义剪情暖“疫”线活动在华茂社区居委会举行。

一把椅子,一把剪刀,两位理发师便开始了他们的工作,虽然条件简陋,工具简单,但爱心却在传递。上午9点到12点,10名基层一线的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享受到了“三八妇女节”的特殊福利。

因为是在特殊时期,为了使这次义务理发顺利进行,事先由社区为需要理发的一线人员排好号,预定好时间,大家按照时间一个一个地前来,避免了人员聚集。在理发现场,每隔1米放置一张桌椅,剪发过程中佩戴一次性手套和口罩,理发师认真严谨地进行消毒,避免交叉感染,为大家围罩衣、湿头发,根据大家的要求,非常细致地进行修剪,很快,一个个精神饱满的发型呈现,受到了大家的好评。理发师表示:疫情当前,人人都应该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爱,为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上门理发服务是他们的荣幸,也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大家都可以正常回归自己的岗位。

“真的事非常感谢,从整个正月我们都是在一线,头发的确没时间打理,剪完后,社区的姐妹们个个更精神了!”华茂社区居委会朱凤梅说。

据了解,3月9日义剪活动还将在荣升社区继续举办,龙山、玉琳、德宽、集贤各社区工作者可前去荣升社区理发。(大观区宣传部 胡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