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高效服务企业防疫温暖人心
来源: 2020-03-09 13:15:28 责编: 陈亮

3月8日,芜湖皖江口腔医院、安徽墨宴餐饮公司、芜湖欧普康视眼科、安徽拓佳投资集团一行向镜湖区宜居公司赠送锦旗,向镜湖区委区政府在疫情防控期间高效尽责服务以及为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主动减免租金的惠企政策表示由衷感谢。

芜湖皖江口腔医院的曹燕院长感慨到:“虽然前期从新闻上了解到芜湖市政府会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济用房的中小微企业免除部分租金,但是没想到镜湖区宜居公司会主动电话联系我们过来办理,仅用了两三天的时间就审核通过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我们未复工还要发放所有员工工资,能够减免掉半年的房租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帮助,真是‘实打实’解决掉我们的困难了。也正是因为政府的支持和保障,让我们企业全体员工可以更加安心居家不外出,企业更有底气全力保障员工的福利。”曹燕自豪地说道:“我们口腔医院的其他几个分院在其他城市虽然也减免了租金,但是相比于我们这种可以减免半年租金的政策,着实让其他分院很是羡慕,我不由得为在分院的同事们骄傲。”

据悉,镜湖区宜居公司贯彻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梳理全区国有资产类经济用房,目前已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到所有的业主相关惠企政策,百分之八十的业主已前来办理并在审核材料阶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