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出门,政务服务网上办
来源: 2020-03-10 11:13:44 责编: 何芳芳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有效减少政务服务大厅人员集聚,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合肥市庐江县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推行“不见面审批”,创新服务方式,多措施保障企业和群众办事。   

1583746493(1)

一是推行网上办。庐江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政务服务实体大厅服务全面推行“不见面审批”的通告》,依托安徽政务服务网庐江分厅,全面推行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受理、网上审批。 同时,各部门明确专员负责网上业务办理,确保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及时响应。

二是推行掌上办。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移动客户端皖事通APP,让办事群众可以通过手机灵活选择在线申请,更加方便、快捷地进行线上业务办理。

三是推行邮寄办和电话办。对于无法通过网上、掌上办理的事项,引导企业和群众电话咨询,在准备齐全申报材料后,选择快递送达方式提交申请材料,并附回邮地址和联系方式,相关窗口办结后,办事结果通过邮政快递免费送达。

截至目前,庐江县政务服务大厅共接受电话咨询2196次,受理各类业务452件,办结452件,邮寄送达352件,办结率达100%。(刘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