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绿化两不误!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植树绿化活动
来源: 2020-03-13 16:24:47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

4_副本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植树造林的重要时节。3月12日,植树节当天,三山经济开发区党政班子成员在做好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园区实际,带头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职工戴着口罩,拿着锄头、铁锹和水壶等工具,三五人一组,有的在挖坑,有的运苗,一片忙碌。大家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植树浇水,党员同志积极主动,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152631419767

此次植树造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园区党员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推进了三山区生态文明建设,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汪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