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产业工人拍摄诗歌MV致敬抗“疫”英雄
来源: 2020-03-17 15:29:20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

近日,在位于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的芜湖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厂区,青年员工饱含深情地朗诵诗歌《因为有你》,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这是该公司创作拍摄《因为有你》诗歌MV的一幕。

QQ截图2020031714214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芜湖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落实省、市、区各级政府以及上级公司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体现了一家央企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作为落户芜湖市三山区的中央企业,芜湖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在做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同芜湖人民共同并肩战斗。

据芜湖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朱晓慧介绍,为了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该公司青年职工创作拍摄了《因为有你》诗歌MV。《因为有你》诗歌中写道:“你们是白衣天使,防护服下,是世界上最挺拔的身板;护目镜后,是人世间最清澈的双眸。无论天涯海角还是大漠戈壁,一份份请愿书,一句句‘让我去’,不计报酬,无论生死,你们的大爱照亮了多少人前行的方向……”诗歌MV朗诵声音洪亮、饱含深情,彰显了新时代青年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传达了对全体抗疫一线人员的敬意,表达了向英雄学习的恒心,向英雄致敬的诚心,以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程依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