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警方对趁“疫”打劫亮剑
来源: 2020-03-23 10:28:19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优化安商营商环境,安庆市怀宁警方从严从快打击涉企违法犯罪,持续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3月20日,怀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高河责任区中队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企业保险柜的流窜犯罪团伙,抓获3名广西籍犯罪嫌疑人,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十几万元。

image

2020年1月份以来,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工业园内四家企业的财务室保险柜相继被盗,涉案价值十万余元。怀宁县公安局侦查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很快查明一辆皖AD98XX物流货柜车有重大作案嫌疑。2020年3月20日凌晨,怀宁县高河镇工业园内一家企业保险柜再次被盗,侦查员对该货柜车轨迹进行研判,发现该车停放在高河工业园一物流中心大院内,车上有三名男子。侦查民警迅速出击,将还“沉醉”在刚刚盗窃得手美梦中的黄某华(男,37岁)、黄某宝(男,27岁)、韦某明(男,39岁)等三名广西籍男子(均有盗窃保险柜前科)抓获归案。

image

经突击审讯,黄某华等人对其盗窃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自2020年1月份以来,黄某华等人以为疫情防控紧张,企业安全防范没有以前严密,动起了歪心思,想趁疫情防控期间大“捞”一把,就驾驶物流货柜车在安庆市高河镇和湖南省湘潭市境内流窜盗窃6家公司的保险柜,涉案价值达十几万元。

目前,黄某华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怀宁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王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