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供水公司:多部门联合验收 确保城市供水工程质量
来源: 2020-04-03 16:20:15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LOGO

供水工程大多处于地下,一旦出现工程质量问题,不仅影响民生保障,而且维护难度、成本较高,确保工程质量成为供水人长期以来坚守的职业操守。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城市供水工程数量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为了严把质量关口,宿州供水公司技术部、管网运行部、环保与安全生产部组成的验收小组,深入施工现场,逐一对所有项目进行实地测量、评估及验收。

image

4月1日,供水工程验收小组一行对淮河东路、淮海北路业务工程施工质量进行复查,每到一处,验收成员都对供水管道的管径、走向、管材等详细查看,查明实情并做好记录。

image

采取联合工程验收的办法,把严了工程质量关口,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城市安全供水奠定了坚定的基础。(通讯员  陈旭)(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