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供水公司营业所周末做好用户服务工作
来源: 2020-04-03 16:25:20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LOGO

宿州供水公司抄表员恪守“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了保证入户工作能够按时、保质地完成,及时掌握各种入户信息资料,积极做好入户准备工作,并加班开展上门入户工作。 

3月28日、29日周末两天,宿州供水公司共和世家营业所组织抄表人员到达汇源新村、帝景明都小区,利用假日期间市民在家休息,对小区近九百户水表表位进行核对,并记录表数。针对帝景明都商铺,抄表员不仅要核实水表位置,而且要对照入户单查看用水性质,详细记录户主联系方式。与远传水表不同的是,普通水表都安置在地面水表表池内,他们蹲在表池边,撬开一个又一个的井盖,俯身下蹲、跪趴,只为精准抄见每一块水表,对用户负责。

image

3月29日,正值万达CBD住宅区交房,宿州供水公司港利营业所抄表员提前了解情况后,到达现场核对用户信息及帮助户主扫描关注"宿州供水服务号",并引导用户查看水表位置及水表指数。同时为群众讲解“实实在在用水,明明白白交费,抄表到户入户”的好处。

image

通过上门入户这种方式,让用户少跑路,坚守一线不休息,积极为用户提供服务,让群众拥有了更多获得感和更强幸福感,营造了良好文明和谐的供水环境。(通讯员  陈旭)(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