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妇联开展清明祭扫主题活动
来源: 2020-04-05 09:15:20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LOGO

为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上午,宿州市妇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五柳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传承英烈精神祭扫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宿州市妇联党支部书记焦红带领全体人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之心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共同向烈士们敬献鲜花、擦拭墓碑。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五柳革命烈士纪念馆,回顾宿县地区的战争史,深入了解这片土地上英勇牺牲的先烈们的感人故事、奉献精神。

本次主题活动将红色历史教育与祭扫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意识、敬畏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先烈伟绩,继承发扬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宿州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