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来源: 2020-04-06 09:46:12 责编: 程依宝 陈亮

安徽日报logo

三山区政府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国旗半垂,九州同悲。4月4日,芜湖市三山区广大干部群众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4月4日,三山区政务中心广场,国旗半垂,庄严肃穆。上午10点前,三山区委、区政府机关所有值班人员和周围部分群众自发地汇集到广场,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面向国旗庄严肃立。10时整,防空警报准时响起,大家默哀3分钟,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深切哀悼。这是三山区委、区政府积极响应国务院公告,表达三山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深切哀悼而举行的一次集体默哀活动。

复件 mmexport1586000918936

当天上午,三山公安分局大楼前一片肃静,10时整,干警代表集体面向低垂的国旗默哀3分钟,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此次哀悼活动,三山公安分局广大干警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的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烈士们献身祖国、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为三山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峨桥卫生院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4月4日上午10点,峨桥中心卫生院举行庄严肃穆的下半旗志哀仪式,全体医护人员心情异常沉重,大家面向国旗凝重肃立,集体默哀3分钟,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广大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哀悼活动,更加坚定了抗击疫情、保卫人民健康的信心和决心,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有效的措施,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

当天,三山区所有党政机关均下半旗志哀,全区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各镇(街道)、开发区、各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群众集体默哀3分钟,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程依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