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荷社区:“红色收据”见证党员初心
来源: 2020-04-14 10:26:59 责编: 陈亮

001

“陆师傅,这是中央组织部给您的‘捐款收据’,请您收好。”最近,家住合肥市荷叶地街道金荷社区石油库小区的党员陆金勇收到一份特殊的收据,社区组织员上门将一张印有精确编号和中共中央组织部红色印章的“捐款收据”送到他的手中,陆金勇收到“捐款收据”激动地表示:“作为党员,国家有难能尽点绵薄之力是应该的。这张收据体现了组织对我们捐款党员的肯定,也是我近40年党龄的一个见证,我一定会好好保存这份特殊的荣誉!”

据了解,自接到上级下发党员捐款通知以来,金荷社区党委精心组织,号召全体党员参与捐款,辖区居民党员、非公企业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一些生活困难的党员也执意要捐款,截至目前,通过现金、网络转账等方式捐款总额达2.5万余元。

 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捐款就是一片爱心。目前,一张张印有精确编号的“捐款收据”正由金荷社区党委发放至各支部党员手中,见证了社区党员们支持疫情防控、勇于担当表率的赤诚初心,见证了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平凡之举。(王田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