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主峰景区重新开放 白马尖邀您来赏
来源: 2020-04-20 15:05:21 责编: 陈亮

image

​人间芳菲四月天,映山红遍白马尖。我们错过了初春,送走了仲春,这个暮春,千万不要再留下遗憾。随着花开“疫”散,大别山主峰景区重新开放,以崭新面貌迎接四方来客。

image

每年四月中下旬,当整个大别山还体现着“草色遥看近却无”的早春景象时,白马尖的映山红便已次第开放,辉映山谷。如今,正值映山红盛开期,沿着山间栈道一路走来,一簇簇火红的映山红最为引人注目。漫山遍野,到处是盛开的花朵和待放的花苞,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红得更浓艳,红得更透彻……

image

大别山主峰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同时也是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的核心园区——白马尖园区。景区地处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和安庆市岳西县的交界处,于2010年建成对外开放。大别山主峰白马尖海拔1777米,恰在江淮分水岭上,这里是“中国天然氧吧”,更是清心洗肺之地,康养元气的绝佳去处。大别山庄度假村和主景区位于海拔950米以上,与笼罩在海拔500米以下的雾霾终年无缘,过去一段时间宅在家中所有的憋闷和焦虑,都能在白马尖一扫而空。

疫情还未全面解除,防控不能松懈。大别山主峰景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用餐环境和食品安全,景区内每天均进行全方位消毒。景区温馨提示广大游客,前往白马尖,请务必做好防护,遵守文明旅游公约,不聚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咨询电话:0564-5757777,或关注“大别山主峰景区”微信公众号留言。

​这里有美轮美奂的自然风景,这里有着千百年的传奇故事,还有清溪的水声,花开的热闹……春暖已花开,来白马尖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