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创汇大户“安徽维卡门窗”复工复产忙
来源: 2020-04-26 16:51:34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

微信图片_20200426165046_meitu_1

连日来,位于淮南市寿县的安徽维卡门窗有限公司全员上岗,复工复产热火朝天。记者在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生产门窗制品,在疫情影响的大背景下,该公司不等不靠,利用自己健全的销售网络,转换思路积极创新,快速打开局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寿县成为全省为数不多的零疑似、零感染地区,全县防控措施得力,群众生活秩序稳定,尽管如此,疫情还是对县内企业产生了一定影响,安徽维卡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宽介绍,该公司2月18日开始复工复产,公司从安保、卫生、防控方面都做了非常严密的安排,至今为止,全公司无一例感染。为了应对产业形势的转变,公司在做好原有门窗制品的同时,大力发展全铝家具产业,在业界尤其在国外市场闯出了一片新天地。

微信图片_20200426165050_meitu_2

据了解,“安徽维卡”以“制造、工程、出口、家装”产业为主导发展方向,坚持国内国际同步发展,大力创建维卡家装自主品牌,目前已经成为安徽省最大的门窗制造出口基地,公司研发生产的智能环保全铝家具、铝合金低能耗门窗、节能中空玻璃、环保塑钢门窗等产品畅销全国以及欧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泰国曼谷成立销售分公司,计划2020年底自主出口创汇1500万美元。

微信图片_20200426165053_meitu_3

该公司董事长李广宽是浙江金华人,2009年便来到寿县投资创业,十余年来坚持诚信经营、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谈到未来规划李总信心百倍,他说:“计划2021年成立房屋配套设施生产的集团型公司,2024年做上市准备,为消费者制造精品、为行业树立标杆、为社会创造价值,全力打造专业化、规模化和国际化的品牌典范!”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方荣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