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集社区开展“全民读书月”活动
来源: 2020-04-29 09:15:23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书籍是传承文明的载体,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鼓励广大党员、居民以书为友,进一步丰富党员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文化修养,培养大家养成多读书、多看报、多学习的良好习惯,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阜阳开发区京九办事处邢集社区结合4.23世界读书日,组织开展以“书香社区 全民读书月”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活动中,社区干部马娟娟带领大家摘读了《之江新语》、《红星照耀中国》等经典段落,要求大家不忘初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纪律上的“放心人”、做品行上的“端正人”、做事业上的“耕犁人”,补好“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每天要静心读书,不光要读好书,还要理联系实际,成为广大群众身边的读书模范。

封面

老党员张思军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和阅读经历,感慨万千:“读书分享这个形式对我们老党员有很大好处,一个能够开拓我们新思维、活跃我们新思想,还增长知识,提高政治觉悟,过去读书在书中自有黄金屋,现在书中自有万事通,有时间我们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很好,触动很大,我们应该在以后工作生活中,注重读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知识,提升综合素质,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全民读书活动是党员提升党性修养的平台,是党员加强沟通与锻炼的家园,是社区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提高党员文化素养,营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给全体党员送上一道丰富的精神大餐,营造了党员学习的良好氛围,有效地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推动全民阅读,构建学习型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