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海螺建科公司装配式建筑PC构件工厂项目暨全椒县4月份重点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 2020-04-29 09:39:32 责编: 罗宝 陈亮

安徽日报logo

4月28日上午,全椒海螺建科公司装配式建筑PC构件工厂项目暨全县4月份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位于十字镇化龙村的该公司项目现场举行,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副书记朱诚、副市长许光友,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海螺水泥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建超,全椒县领导朱大纲、杨光、杨勇、董光林、张少华、史法勇、金义平、沈文琪、王燕等参加活动,杨光主持开工仪式。

1

据了解,此次4月份集中开工的项目有,全椒海螺建科公司装配式建筑PC构件工厂项目、年产3.6万吨高铁工程预埋件项目、工程机械零部件制作项目、年产500万件时装智慧工厂项目、明发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电子化学系列产品项目二期、麒麟湖湿地公园建设工程、年产12000吨塑料管材及管件项目、滁来全快速通道全椒段与滁马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工程以及大西环三标段。

朱大纲在致辞中说,项目是发展的基础,是转型的支撑,是赶超的关键。当前,全椒正处于疫情防控巩固关键期、经济社会发展恢复提振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期。县委、县政府将按照市委、市政府“两个责任一起扛、两场硬仗一起打、两大胜利一起夺”工作部署,始终保持“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奋斗状态,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激情,凝心聚力抓“六稳”,集中精力促“六保”,千方百计保“两重”,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出精品,全力以赴推项目,全心全意解难题。同时,他也希望各项目单位集中骨干力量,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早投产、早见效。

2

​许光友在致辞中说,全椒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在滁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椒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抓手,经济发展保持了持续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而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必将掀起全椒项目建设的新一轮热潮,为全椒今后的发展注入活力。县委、县政府也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积极为项目建设、投产、达效创造有利条件,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树立战略眼光,敢想、敢闯、敢干,按照计划加快投资,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达效。

3

随后,张祥安、许继伟、高登榜、王建超共同按动项目启动球,主席台嘉宾一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开工仪式上,海螺水泥副总经理柯秋璧、中建科技助理总经理李云作了相关发言。(全椒县融媒体中心  汤晨/文  罗圣玲/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