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办培训班提升卫生健康业务能力
来源: 2020-04-29 09:52:34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阜阳开发区京九路街道办事处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村)计生专干及卫生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2020年4月28日在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举办《颍州区京九路街道办事处2020年卫生健康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会的人员有:街道卫计办全体人员,社区(村)计生专干,卫生院业务人员及村、居卫生室公共信息员。

1

此次培训请来了颍州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及颍州区疾控中心的领导前来授课,分别从孕优项目规范管理、避孕药具的发放与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国家基本公共服务规范(第三版)健康档案、老年人、慢性病管理服务规范解读,肿瘤登记报告及随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规范解读、死因监测报告、预防接种服务规范解读等方面进行授课。

2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且全面,会期秩序谨然,受众面广,影响效果极佳,大大提高了卫健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有利于工作的承接,为做好卫生健康计生服务工作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