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庄社区:志愿服务显真情 看望慰问暖人心
来源: 2020-05-10 19:04:07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为了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关心帮助残疾人,表达社区党总支部对辖区困难群体的关心和关怀,贯彻落实“三日品牌”活动,5月8日上午,阜阳市黄庄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队、和畅家园物业工作人员,带着慰问物品开展入户慰问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image

走访中,志愿者首先来到残疾人武士清家中。武士清因患疾病导致下肢残疾无法行走,丧失劳动能力,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志愿者亲切询问他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居住等状况,同时告诉他们生活上有什么难题,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并鼓励他们要乐观地面对生活,一定要保重身体。他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关心和照顾我们的生活,只要我们一有困难就能得到社区的帮助”。

image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人员和弱势群体的关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的心,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有利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安定。(黄庄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