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全力护航小学复学复课
来源: 2020-05-11 16:39:01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逐步向稳,辖区学校已开始复学。在这关键时期,夯实校园疫情防控根基,谨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显得尤为重要。阜阳开发区京九街道邢集社区党总支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护航师生复学。

封面

5月9日,邢集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护学行动”,为辖区康佳希望小学师生顺利复学,党员志愿者在当学生进入校门时,为学生测量体温、消毒,提醒在校期间要佩戴口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当校门口接送学生车辆较多,造成路口交通堵塞时,党员志愿者积极劝阻学生家长移走车辆,维持交通正常有序进行。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者“护学行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先锋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强化了党建引领作用,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邢集社区党总支将全面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邢集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