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风险隐患为复学保驾护航
来源: 2020-05-18 16:00:19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有力有序推进复学工作,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5月18日上午,阜阳市颍州区京九办事处陈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鸿远希望小学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加强校园周边各类风险隐患排查,为小学生复学保驾护航。

“同学们请保持一米距离,戴好口罩,不要急,不要挤。”陈庄社区志愿者们来到鸿远希望小学校门口帮助维持秩序、疏导车辆,带领学生做好登记、洗手消毒,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的防疫意识,切实筑牢校园复学安全防控网。

封面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针对家长在鸿远希望小学学生下课高峰时间段,接送孩子时的车辆乱停、交通拥堵等情况维持交通秩序,对乱停乱放的司机朋友们进行善意的提醒和劝阻,确保道路畅通无阻。同时,提醒广大居民朋友们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提高居民安全意识。(陈庄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