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以上工程研究中心为芜湖弋江区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 2020-05-20 09:17:55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

​近日,根据《安徽省发改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认定及验收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芜湖市弋江区发改委及时组织相关企业开展省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及验收评估工作。经初步审查,该区安徽省核酸化学与检测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第三代半导体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应急救援智能可视化搜救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等7家工程研究中心申报2020年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纯电动汽车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量子安全工程研究中心2家工程研究中心参加验收评估。

省工程研究中心是安徽省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立足服务于“三重一创”建设,开展关键共性(核心)技术研发、装备样机及其关键部件的研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培养和集聚创新人才的研究开发平台。

QQ截图20200519164209

截至2019年底,弋江区已拥有省级以上工程研究中心6个,希望相关企业不断修炼“内功”,有效承接国家重大科技技术成果转化,为弋江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芮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