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社区意园党支部:严把发展党员关,确保发展党员高质量
来源: 2020-05-20 16:16:58 责编: 大虫

安徽日报

blob 

为规范发展党员流程,提高发展党员质量,5月14日-15日,临湖社区意园支部分别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谈话中,支部书记分别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党的基本知识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陈秀云、李菊、李祥明等同志进行了提问,详细了解了同志们的工作、生活、家庭及社会主要关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对支部党建工作的相关建议,并对同志们在疫情期间积极的表现给与了肯定和表扬。

抗疫期间,陈秀云、李菊、李祥明等同志积极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出入小区信息登记、重点人群排查、测量体温、消毒杀菌、安康码注册使用、抗“疫”物资捐助等岗位经常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我特别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疫情期间,看到无数的党员冲锋在最前线,为保护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无私奉献、牺牲自我,我志愿加入党组织,体现自己的价值。”同志们诚恳地表示。

支部书记还对同志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史》等书籍,并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二是对照身边优秀的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廉洁自律、从严要求、自我约束、规范言行、提高修养。(吕雪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