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医保电子凭证助力一“码”通行
来源: 2020-05-22 15:03:09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切实提高居民对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率和使用率,更好地为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医保服务,近日,合肥瑶海区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琥珀社区多形式积极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中,一是通过12个网格微信群、各小区宣传栏发布通知,张贴宣传画,积极向居民宣传医保电子凭证方便快捷、应用丰富、安全可靠等使用优点,可实现挂号就医、费用结算、药店买药一“码”通行等功能,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组织10多名工作人员深入网格各小区、城中村出入口发放200余份宣传手册,现场帮助来往居民激活医保电子凭证,三是积极向前来社区办事的居民宣传并帮助他们激活电子凭证。

33f5c910a56b2f412f54afc2952bc94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推广医保电子凭证的使用,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助力提升医保治理现代化、科学化、精细化能力和水平,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朱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