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社区开展“上门义诊 志愿助残”活动
来源: 2020-05-23 15:41:06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696fa2d141870c4c8e22ef84fe93042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结合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日前,合肥龙岗开发区琥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上门义诊 志愿助残”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静安中西医医院的医务志愿者一起前往辖区3位困难残疾人家中,为他们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及康复指导等医疗服务,并建立健康档案,送上慰问品,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愿望,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鼓励他们树立自信、自强的生活信念,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同时向他们提供残疾人社会保障、教育、康复、就业等政策咨询和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营造了尊残、助残、扶残的良好氛围,同时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及社会的温暖,也为社区做好下阶段残疾人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胡翠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