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召开2020年“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银企对接会
来源: 2020-05-25 16:35:01 责编: 大虫

安徽日报

为了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相关政策,更好地促进金融机构与企业有效对接,架起金融机构与企业合作的桥梁,达到金融机构与企业、政府的联手合作、互利多赢,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5月21日下午,弋江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携手芜湖市金融监督管理局举办2020年“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银企对接会。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市“四送一服”办领导到会指导,弋江区30余家企业参会,市金融局副局长徐礼阳主持会议。

QQ截图20200525113021

会上,弋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敏对“四送一服”工作组、市“四送一服”办领导到会指导表示欢迎,并对我区“四送一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政策落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二是搭建好平台,发挥好“桥梁”作用;三是推动企业上市,加速企业做大做强;四是守住底线,做好金融风险防控。

随后中国银行、徽商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就本行特色产品、金融服务项目及贷款投向重点进行了讲解。10家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资金需求等进行了发言。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各企业负责人根据金融机构介绍的系列产品,主动对接,以争取金融部门更多支持,谋求更大的发展。省“四送一服”工作组负责人还就部分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下一步,区金融局将继续积极为银行、企业牵线搭桥,进一步推动银企合作,为企业做好金融服务,全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激励并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我区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区财政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