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社区:家庭趣味赛 赛出邻里情
来源: 2020-05-25 17:34:35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041734c5-f0b1-4a58-eec3-be96c8987274

萌娃夹球、你说我猜、夹玻璃球、宝贝找爸妈、抢椅子等一系列趣味横生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孩子们乐翻了天,也让家长们在较松氛围中度过了快乐的周末。2个多小时的趣味赛很快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活动最后,每个家庭都获得了由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计生协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为了庆祝计生协成立40周年,5月23日上午,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计生协、妇联在中环居家养老中心开展了主题为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促进家庭亲子关系暨喜迎计生协成立40周年的家庭趣味赛活动,吸引了辖区十余户家庭积极参与。

家住芙蓉社区齐云居委会陈玉玲,为了能一家三口一齐参加家庭趣味赛,早早地就和同事调好了班,如期参加了比赛。她说,现在日子过好了,家庭富裕了,抽出更多时间陪陪孩子,增进亲情和邻里关系,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才是最重要的。

当天的趣味赛,还进行了家风家训、疫情防疫和健康素养等有奖问答活动,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家庭成员增强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生态文明意识。(宋腊梅  刘红 杨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