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淮街道“勤政微学堂”开课啦!
来源: 2020-05-26 10:34:34 责编: 谷文景 陈亮

170412817928

全民学习、终生学习,是一种新风尚,更是一种必须。为了在全街范围营造“时时学、人人学”的读书氛围,做到理论学习和日常工作两不误,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重点打造的“勤政微学堂”正式开课了。

QQ图片20200525145719

5月25日上午,利用党政例会的时间,长淮街道“勤政微学堂”第一讲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本次学习由党群工作部李原分享,课堂围绕“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勇于担当,勇为人先”“心怀感恩,享受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号召全街上下多读书、勇担当、享受工作,学做合一。

QQ图片20200525164044

​通过“勤政微学堂”的学习,有利于实现日常工作与理论学习的有机结合,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引导全街上下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让党性得到进一步的淬炼。(陈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