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社区吉园居委会开展高血压义诊活动
来源: 2020-05-26 16:08:12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600-400

​为增强辖区居民对自我健康状况的关注度,提高对高血压疾病认识,了解如何正确预防、治疗高血压,5月25日上午,合肥经开区临湖社区吉园居委会党总支联合民政、妇联、计生协开展“精准测量 有效控制”高血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高血压产生的原因和预防知识一一讲解,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重点强调高血压常见药物的分类及禁忌,建议老年人在生活中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提高对高血压疾病的重视。相关知识讲解后,志愿者们为老人现场量了血压,并解答了居民咨询的高血压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和测量血压,使居民了解自己的血压及高血压的危害,进一步认识到了预防和早期治疗的重要性,对居民提高健康知识水平、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吴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