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砀山砀城镇:法律服务“护航”扶贫项目有序运行
来源: 2020-05-26 17:24:00 责编: 安徽党媒云

安徽日报客户端

5月26日,宿州市司法局局长刘晓露来砀山县砀城镇李屯村开展包保遍访和扶贫产业项目调研工作。

image

刘晓露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接来到单位包保的贫困户家中,了解“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和“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帮扶措施制定、落实情况及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刘晓露还实地查看了李屯村冷库项目运行情况,并向村总支书记王俊新询问了村集体经济收入来源、产业发展规模、发展方向,以及双基建设方面的需求。刘晓露指出,李屯村两委班子执行力强,脱贫攻坚工作基础扎实,措施精准,效果显著,特别是千亩樱桃园特色产业扶贫项目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image

刘晓露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李屯村扶贫产业项目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法律服务,护航村级扶贫产业项目发展,让农户土地流转的健康、有序运行,让村民真脱贫、不返贫、过上好日子;并要求接续升级民主法治示范建设,通过法治、德治、自治并行,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永保村民有稳定收入,尽快步入小康生活水平。(通讯员  李艳龙  李怀春)(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