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社区举办“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2020-05-28 11:29:51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第二十二个“会员活动日”,为进一步发挥好临湖社区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有良好社会氛围,5月25日下午,合肥经开区临湖社区计生协在社区居民活动中心举办“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用激情澎湃的演讲讴歌计生协会四十年发展奋进的光辉历程,讲述与计生协会的真情故事。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紧贴工作实际,用一个个平凡感人的故事、一幕幕真实动人的情景,深情讲述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全面展现了计生协会宣传服务活动方面的做法、经验以及协会干部、会员的风采,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本人或身边计生协工作者的感人事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5名,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计生协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把在活动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积极进取的内在动力,落实在日常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蔡克武 黄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