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庵街道:小手拉大手 助力平安创建
来源: 2020-05-28 17:33:49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logo

“手拉手参与平安建设,心连心共建平安家园”,为推进三里庵街道平安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培养安全防范意识,5月27日下午,三里庵街道联合三里庵派出所在竹荫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精心组织了“小手拉大手 助力平安创建”的宣讲活动。

1


活动中,社区民警通过情景互动游戏、视频播放等方式,向参加的小学生讲解了防骗、防盗及防交通事故等安全防范知识,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提高小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讲座后,小学生们体验了一把平安宣传员,通过向法治广场上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发放平安一封信、平安宣传册,号召人人参与平安创建。

2

​“近年来,街道综治中心一直致力于维护群众核心利益、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群众营造平安的生活环境,开展更多让群众获益的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想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平安创建知识传递到校园、家庭。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中来,争做社区的主人翁,从而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街道网格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陈华道。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平安创建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辖区少年儿童和学生家长的防范意识,,为推进我辖区“平安创建”工作贡献了社会力量!(杨田倩 郑婷婷 陈正 仲名山 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