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城镇塔山社区宣讲庐江援鄂抗疫英雄事迹
来源: 2020-05-29 10:53:28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

​为进一步做好计生服务工作,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意识,庐江县庐城镇塔山社区以“5.29会员活动日”为契机,联合县中医院开展系列活动,做实做细计生服务工作。

a6cd0b4023b751ba3a3ca0dcd524fdb

在活动现场,与会的居民认真聆听了庐江县中医院援鄂医生胡斌的先进事迹。大家为胡医生的爱心奉献、无畏精神、高尚医德所折服,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随后,医生黄彪从家庭日常生活、养老保健等方面进行健康知识宣讲,指导居民养成科学的作息习惯,做好自我保健,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

4d4d5510e4a1eeca723842b085653dc

在卫健知识有奖抢答环节,与会居民积极主动参与竞答,气氛异常热烈。知识讲座结束后,县中医院的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义剪等活动,并放置宣传展板,开展卫健知识培训咨询100余人次,免费发放计生药具90余盒,发放计生宣传资料300余份,为广大居民送知识、送健康,让居民正确了解当前国家计生新政策、新形势,进一步发挥了社区计生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朱灿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