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荷开展“壮阔四十年 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 2020-05-29 16:09:46 责编: 陈亮

170412817928

​六一国际儿童节和中国计生协成立四十周年前夕,5月28日上午,合肥市荷叶地街道金荷社区党委、计生协、关工委联合筑家易,在陶然居广场开展“壮阔四十年 奋进新时代”智慧社区推广活动。

000

现场通过亲子黏土DIY,让父母感知五彩斑斓的童心,激发孩子丰富想象力。同时,社区还制作了相关宣传展板,展示陶然居智慧社区建设背景、施工过程和特色活动,发放“荷韵智联夏凉扇,通过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引导居民了解人脸识别、报事保修、业主投票等一体化效能社区综合信息平台相关功能并扫码注册,助力智慧社区落地。

同时,活动还借“六五”世界环境日契机,举办“我与计生协共成长”图片展,赠送计生协四十周年纪念钥匙扣,增进辖区居民对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家庭健康促进功能的认识,宣传七步洗手法、平衡膳食金字塔,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构建和睦共处邻里关系。(杜凌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