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积极开展“三夏”农机安全检查
来源: 2020-05-30 11:59:30 责编: 大虫

安徽日报

根据省、市“三夏”机械化生产、农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辖区“三夏”实际情况,5月中旬以来,芜湖市弋江区农机站组织农机监理人员对辖区农机作业场地、田间道路、经销企业和粮食加工企业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QQ截图20200528160139

这次检查活动共检查联合收割机8台,拖拉机14台(含变型拖拉机10台),经销企业2家、粮食加工企业2家,发出整改通知书2份,与机手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23份,现场散发安全生产资料45份,现场教育整改2宗。

_副本

通过这次“三夏”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切实提高了农机经营单位、农机驾驶员(操作人员)的守法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地防范和遏制了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有力保障了本辖区三夏期间农机作业安全。下一步,区农机站将定期或不定期的与其他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农机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增强农机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尽全力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的发生。(叶祥武)


    相关新闻